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那个人类没事真是太好啦!sans,我差一点以为我杀了一个人类,担心死我了。”papyrus很开心地对sans说着。

“你说得对,兄弟。”sans随意的符合着,像往常一样心不在焉。

“那个人类真的太瘦弱了,frisk比她强壮多了。至少undyne的训练frisk每次都撑过去了。我想aliza也该成为一个强壮的健康人类,不用担心,我会用我好吃的意面来帮助她的。”papyrus扬起锅铲自信地说。

“是啊,papyrus。你总是能做的很好,我为你骄傲。”sans温柔地看着他的兄弟。

“我的兄弟很酷吧?”“是啊,papyrus最酷了!”又有声音从脑海响起,sans刚扬起的微笑又消失了。

“papyrus?”sans想了一会,叫住了papyrus。

“什么事,sans?”papyrus听到sans的叫声,偏过头回答他。

“我有个问题想问你,可以吗?”sans有些犹豫。

“你当然可以问了,伟大的papyrus会解答兄弟所有的疑问的。”papyrus停下操作,专心倾听着。

“呼……”sans呼出一口气:“我想问的是,我有个朋友,他一直担心着一件事。他的身边有一个人,他曾经伤害过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他最重要的事物,现在我……我是说他有个机会,他能让那个人永远的消失,他该怎么办?”

“嗯……”papyrus思考了一会,然后说:“sans,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朋友身边的那个人是怎么样的。但我觉得你的朋友应该再给他一个机会,每个人都会做错事,但不是会一直错下去,所以还是让你的朋友好好和他谈谈吧,这样才会更好地解决问题。”papyrus和往常一样充满了阳光地笑了。

“可是pap,那个人伤害了他的家人,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来一次,在我……他的面前!”sans激动地反驳。

“sans?为什么你要这么激动?”papyrus被sans突然激动的情绪吓到了。

“哦,没什么……”sans顿了一下,重新坐回沙发上。

“我知道了!”papyrus扬起手臂放在胸前。

“什……什么!?”sans有些心虚。

“你太担心你的朋友了,sans,冷静下来。如果你的朋友没办法解决的话,把那个人带到我的面前,伟大的papyrus会负责把他纠正过来,这样你和你的朋友就不用再烦恼了,捏嘿嘿!”papyrus自信地扬起披风。

“paps,hahaha,我知道了。”sans开心的笑了。

“我会让他把事情交给你解决的,哦,你总是这么酷,兄弟。”

“那当然!”papyrus自信地抬起下巴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”sans说:“papyrus,你想frisk了吗?”

“我当然想他,说真的,我感觉他已经旅行好久了,虽然实际上才过了几天,不过我真的很想他。sans,我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联系他?”papyrus露出期待的表情。

“哦,我亲爱的兄弟,别担心,他会回来的。或许在我忙完那些骨事之后?”(眨眼笑)

“sans!刚和你正经说几句话,你又这样!我不管你了,我要继续去做饭了。”papyrus气哼哼地走了。




见大家都走了,horror停止了笑声,一个人默默进了屋子。走进房子,客厅的灯还亮着,horror挥手想把灯灭了,但看着这些灯光,还是放弃了。

他走到papyrus的房间,看着床头,上面贴着橙蓝两色的贴纸。上面写着:

“如果看见我要吃什么的时候就狠狠打我的脑袋吧。”这是蓝色的纸条。

“意面要加sans给的小礼物,这样大家都会喜欢吃!”这是橙色的纸条。

“记得让大家破坏那些监控摄像头。”

“我要照顾好大家,不然他们会杀掉他们自己的。”

“设置的谜题要再去检查一下,最近好像有些破旧老化了。”

“不可以让undyne知道,我们做的这些事,这是我们雪镇村民之间的秘密。”

“意面材料里面的骨头要剁碎,不然很硬!”

每一张贴纸上都写满了字体,有些凌乱,但horror似乎看得很清楚,他一遍又一遍的翻看着,摩挲着纸条上的字体。

“这些……东西。”horror开口说话了。

“我的兄弟papyrus,我应该可以照顾好你的……我可以!我可以是吧?我可以的!!所以不用怕,我来找你了!至于那些伤害你的人……我会,处理好一切!”horror脸上挂着狰狞的笑,用指尖一下又一下地敲击着床板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