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aliza?a……li……za……,aliza!喂喂喂!快醒过来,听见没有!我快没时间了,你个大懒虫!”flowey原本拍着床板的藤蔓开始缠住aliza的手臂,开始死命晃动她。

“额……我醒了妈妈,不要再摇了。”aliza被摇醒了,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在嘴里嘟囔着。

“谁是你妈妈,拜托好好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!”flowey用藤蔓扶着额头,似乎有些不忍直视。

“听好了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……”flowey挺起花盘,正准备说话。

“那是谁啊?我不知道……啊,flowey!”aliza一把抱住了flowey。

“名叫flowey的小花……what,这什么情况?你认识我?哦,当然!我是说你还记得我啊,对,我就是你aliza最好的朋友,小花flowey!”小花被突然的怀抱吓到了,反应过来后就开始亲密地拍拍aliza的肩,用自来熟的语调对她温柔地讲话。

“flowey……呜呜呜呜,你还活着,太好了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aliza抱着flowey就开始哭。

“我当然还活着,你在说什么……诶诶诶!别哭啊,你把鼻涕蹭到我身上了!这真是太恶心了。好了够了,把我放开!”flowey用藤蔓推开了aliza,把她推到一边,然后用藤蔓卷起桌上的抽纸抛给她。

“呜呜呜,对不起,flowey,我只是见到你太开心了。”aliza用纸巾擦擦眼泪,红着鼻头对flowey说话。

“呼,你看起来冷静一点了,终于。你看起来真是个小屁孩!好了,我没时间了,我们赶紧进入正题。”flowey也拿了纸巾在自己身上抹了抹,然后看向aliza。

“flowey,你要说什么?”aliza刚刚停止了哭泣,声音有些沙哑。

“你喜欢这里吗?aliza,就是你这几天待的地方。”flowey开始问aliza问题。

“喜欢,这里的大家都对我很好,我交到了新的朋友,吃到很多很多好吃的!”aliza看起来很喜欢这个话题。

“那你想回去你原来的地方吗?嘻嘻,我在问什么啊,让我猜猜,你不想是吧?”flowey开心地凑近aliza。

“我……”aliza看起来很犹豫。

“哦,别害羞嘛,aliza,好孩子,把你的真实想法说起来,你的好朋友flowey我会帮你实现的。”flowey笑着拍拍aliza的肩膀。

“不,我不想。”aliza对flowey说想要回去原来的世界。

“你想回去是吧,我们可以……什么?你竟然不想留在这里?”flowey震惊了。

“这里很好,我喜欢这里,我并不是不想和他们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回去?”flowey回过神来开始继续实现自己的目的。

“我原来待的地方确实有点危险,还有一点恐怖……但是我经过这几天和他们的相处,我知道了,这里的他们对我的好并不是因为我,而是因为frisk,那个和我一样的人类,我不能独享这份大家的爱,没有他,这里的怪物们肯定会伤心的。”aliza握着被角看向窗外,外面天气正晴,阳光斜照着树尖上的雪,亮晶晶的。

“你喜欢这里,为什么还要回去?”flowey不能理解。

“我要回去,一方面是因为frisk,另一方面,是这个世界并没有我的家人,我的家人……他们还在那边的地上等着我呢!”aliza转会看向窗外的视线,对着flowey露出了一个笑容,笑容里似乎充满了决心的力量。

“什么鬼!你竟然这么想。我的计划……不,等等,我可不能让我的计划落空,这样的乐趣我可不能放弃。”flowey被打击到了,但他又有了新的主意。

“aliza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嘻嘻!”flowey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