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啊,嚎开森,Tem终于吃到东西了!”Temmie吃完意面,翻身把白色肚皮朝上躺着,满足地用爪子拍拍肚子。

“Temmie,你还好吗?”frisk用手戳戳temmie的肚皮,它看起来鼓了一点。

“你吼,我素提米,蟹蟹泥帮助了我。作为报答,我想你赢改康康tem的家!”temmie想邀请frisk到提米村庄做客。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得先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frisk提出了他的疑问。

“tem……在这哩……,对了!temmie是来寻求帮助的!球球泥,球球泥,救救tem的盆友!”temmie猛地跳起来扒拉frisk的裤脚,想要推着他往前走。

“什么?”frisk感到疑惑。

“tem的盆友们都快饿死了,已经嚎久没有怪物们来提米村庄乐,大家都快不行了!呜呜呜……”temmie用小白爪捂着脸,很伤心的样子。“所以球球泥,帮帮我们,tem不想失去tem的盆友!”

“temmie,没事的,别伤心好吗?”frisk拍拍temmie的头对他说:“我会帮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chara不想说话。

“但是tem,刚刚给你吃的意面已经是最后一份了,没有其他的了。”frisk告诉temmie他已经没有多余的食物了。

“啊!那tem的盆友们没有吃的了,tem应该留一点给他们的,tem太笨了,呜呜呜……”temmie后悔吃掉所有的意面了,他绕着吃剩的盘子转着,无可奈何地在盘子周围跺着脚。

“temmie,要不你跟着我来alphys的实验室吧,既然undyne是女王的话,那她应该会有一些吃的,到时候你再带一些给你的朋友们吃。”frisk思考了一会,提出了解决办法。

“真的嘛?”temmie抬起湿漉漉的大眼睛看向frisk。

frisk感觉自己被可爱击中了,重重地点了几下头。

“那tem就跟着泥,窝们一起出发吧!”temmie爬上frisk的肩膀,有了temmie的同行,虽然身上有点痒,但frisk感觉充满了掘森。


“chara!!!这样过去真的没问题吗?”frisk大声冲chara叫着。

“不清楚,我也不知道这里变成这个样子了!”chara也提高了音量。

“你说什么?这里的水声太大了!”

“我说!我不知道……唉,我说,我们先离这里远一点!”chara叹了口气,用最大的音量喊出声。

“好!”frisk这次听见了,也大声回应着。

“偶们过不去了吗?tem来之前好像没有这么大的水……”tem趴在frisk的肩膀上,看着前方快速流动的水流。

frisk他们走了一会,就看见前方原本的道路上裂开一条大大的缝隙,瀑布的水流被引导着从这里经过,汹涌又湍急。

“可是……这里是必经之路。”frisk感到事情有些棘手了。

“要不我们跳过去吧!”chara丈量了一下距离,觉得可行。

“你可以吗,chara?”frisk虽然觉得过不去,但还是选择相信chara。

“嗯!”chara肯定的回答。

“……汪?”temmie觉得听不懂frisk的话了,为什么要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
“好吧,走,我们上!”chara代替了frisk,开始充满决心的一跳。

“额……好痛!哇…………!”

“tem要被冲走了!咕噜咕噜噜……”chara显然忘记了frisk还拄着骨头拐杖,脚踝剧痛后,他们和temmie一起摔进了小河流里。

作者小记:提米的语言成功让我失去了掘森(x_x;)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