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听上去像是从这附近传来的声音……我想我应该去看看……”好像有个空灵的声音从上方传来。

“哦不!你掉下来了,对吧……哦不,你还好吗?对了,我想我不应该烦你的,大家现在看起来都很苦恼,哦不……你一定也很苦恼……,我只是想过来看看你,顺便打个招呼,哦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那个声音听起来很苦恼,越来越小声。

“好吧,我想我应该回家了……你看起来没事……要是……你想来的话,我的家就在上面,想一起“来”的话就尽管来吧……如果你很忙的话……比如忙着睡觉……我也能理解,那没关系的……别在意我………”那个声音渐渐远去了。

“……”frisk没有说话,但多亏了那个声音,他渐渐清醒过来了。

这里是垃圾场,上面的水流留下来,冲走了一些垃圾。

“看来水流把我带到这里来了,这条路我知道。”frisk躺在花圃上,默默思考。

被水流打湿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,脚上的伤口被水冲开了,血从伤口上流下来,渐渐渗到身下的花丛里,frisk感觉越来越冷了。

“还是站起来吧,前面恰好有个存档点。”frisk动用四肢,艰难地爬了起来,骨头拐杖被刚刚的水流冲走了,没有它的支撑,frisk走的更加困难了。

“啊!”噗通一声,frisk摔进了水里。

“还好这里的水流不深……”frisk从水里撑起身子,努力半走半爬靠近下一个台子。

终于,够到了。熟悉的光芒笼罩了frisk,hp完全回复了。

“脚伤终于没那么碍事了。”chara对刚刚的失误很在意,她觉得一定是脚伤影响他正常发挥。

“嗯……”frisk没有在意,他觉得身边少了什么。

“对了!temmie!temmie去哪了?”frisk知道了什么不见了。

frisk观察四周,发现一个大垃圾堆上有个白色小肚皮在起伏着,找到temmie了。

“temmie,没事吧?”frisk从垃圾堆上面抱下temmie,把他揽在怀里。

“咳咳,噗……t…em再也……不想学游泳了!”temmie吐了一大口水,奄奄一息地耷拉着头。

“呵呵”frisk看向chara,chara干笑两声,有些小尴尬。

“走了。”frisk抖抖头发上的水,觉得再不离开水域就要被冷死了。

垃圾场的垃圾由水流带着杂乱地堆在一起,没有一条好走的路径,看起来似乎很久没有人来过这里了。

回到没有水的地面,连空气都暖和了不少,frisk感觉舒服多了。

前面有三条岔路口,要去哪一条呢?

frisk走到第一条,这里是通向undyne的家的方向。她现在应该不在家,要不要去看看呢?

“别去了吧,frisk,我们直接走吧,不要再浪费时间了。”chara提议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泥怎么啦,偶们快点走吧,tem还想带你去看看偶的家呢!”temmie也开口让frisk离开这。

“……好吧。”frisk走到下一个路口,“等等,刚刚我掉下来的时候,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叫我。听起来像是Napstablook(小幽灵)?”

“我们去看看他吧,很快的,我不会耽搁太久。他的声音听起来又自卑又害怕,我不放心他,我要去看看。”frisk下定决心。

“好吧。”chara扶额。

“嚎!”temmie大声回应。

走到小幽灵的家,四周静悄悄的,以前那些很吵的蜗牛也没了声音,以前他们蜗牛蜗牛的叫声可是很大的,可以从农场很深处传来。但是这次,整个农场鸦雀无声,感觉不到任何活物的存在。





“alphys,为什么你要带我来这里?我想我该回去找我的兄弟了。”papyrus跟在alphys后面,被她带领着走入实验室里一道黑漆漆的小门。

“哦,papyrus,不用担心,我只是带你去看一些东西,很快就结束的。”alphys并没有看papyrus,只是埋头输着密码。

很快,门开了。alphys拉着papyrus把他带进电梯,papyrus有些不安,但还是笑着和alphys搭话。

“a…lphys,我觉得以后再看也挺好的,undyne,undyne一定在找我们了。对了,你想吃我做的意面吗?雪镇的大家都说很好吃哦!”papyrus笑得傻傻的,露出带血的牙齿。

“……papyrus,我知道你们在做什么,我没告诉undyne,我只是不想她知道,她应该只信任我一个人,我才应该是她最重要的事物。”alphys低下头,依旧没看papyrus。

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知道,我应该知道吗?”papyrus疑惑地说。

“不……没什么,我想你很快就知道我的意思了!”电梯门打开了,alphys率先走出去,脸上瞳孔睁大着,带着莫名的笑容。

这间实验室的灯开着,却一点都不亮,阴影密布着,空气中散发霉菌的味道,潮湿又阴暗。

“alphys,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?”papyrus就算再怎么不敏锐,也发觉到了这个黑暗的房间里,从角落传来了类似野兽凄厉的嚎叫。

“没什么,那只是我们的朋友,安心点,papyrus,我想你也应该认识他们,要不要去见见他们啊?”alphys笑着,眼睛里散发着诡异的光。

“什么……我……”papyrus不明白alphys在说什么。

“我……想我应该回去找sans了!”但本能的,他不想接触那些声音的源头。

“哦,papyrus,你不想让我和undyne失望对吗,这是训练哦,过来,不会有事的。”alphys劝说papyrus让他过来一道铁门门前。

“真的不会……发生什么?”papyrus察觉到了什么,但还是没有警觉起来。他一步一步靠近了那道铁门。

“对,就是这样,我打开它。然后……”alphys一把拉住了papyrus的手臂,打开铁门把他甩进去,然后迅速地关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好骗,这下你那个自大的兄弟得伤心了。不管怎么样,undyne都只能信任我一个人,我能做好一切的!”alphys笑了起来,她看起来非常疯狂。她凝神听了一会里面的动静,就走开了。



作者小记:怎么样(^~^),这章够长了吧(骄傲抬头JPG)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