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我想要给小月饼一个拥抱

我是一只乌鸦,有着黑夜一般不祥的黑色羽毛,我没有朋友,有着色彩艳丽羽毛的鸟类总会嘲笑我的羽毛,和我一样的同类也看不起我的懦弱,他们厌恶我,排挤我。

人类也讨厌我的叫声,我的声音粗噶难听,一听就不像是会带来什么好事。他们只要一看见我,就会疯狂地驱赶我,我只能躲开他们,躲到一颗他们平时不会涉及的树上。

树下有两名骷髅,他们好像是这颗树的看守者,幸亏他们没有发现我,这让我可以悄悄地在这里休息。

他们好像是兄弟,看起来很亲密,我不知道什么关系能比兄弟更亲密,因为我从来没体验过。

其中一个穿着金色披风的骷髅很活泼,他总是让我以为他快要发现我了,这不由得让我很担心。所幸他不时会离开这里,去和一些人类聚在一起。

另一个紫衣的守护者,他很安静,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地看书,从来都没有离开这里的意向。我试着去接近他,但我刚伸出一只爪子后,又放弃了,我不想叨唠他宁静的生活。

直到有一天,我还没离开树上前去寻找食物,一群人来到那个安静的守护者面前,他的兄弟又出门了,他们撕掉了他的书。我也是在这时候知道了他的名字,nightmare,真是个好名字,但似乎不会讨人们喜欢,因为我也是在别人对他的咒骂中知道这个名字的。

他们不能这样打扰一个与世无争的生物,我想着,我从树上冲出去,大声鸣叫,那群人被我的声音吓到了,纷纷开始了新的关于我的讨论,不是些什么好词,我听惯了,但这次我的名字和另一个名字待在一起,从那些嘴里被说出来。

他也一样?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恐怖,也没有黑色的羽毛,为什么会像我一样,被所有人讨厌。

哦,他拍拍他的书捡起了它,把一切回归原来的样子,为什么呢?我情不自禁地向下盘旋,在他身边降落,他没有理我,只是把头埋在膝盖里哭泣。我不解地歪歪头,再试探着靠近他一步。

他没有理我,不如说他沉浸在悲伤中,根本发现不了我。

我飞到他的头上,用嘴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头,他感觉到了,停止了哭泣,抬起满是泪痕的脸看向我。

“一只乌鸦?我知道的,你救了我,谢谢你,你是除了dream以外第一个对我展现友好的生物。”

他好像很开心,因为我吗?明明我是大家都讨厌的存在。

就这样,我们认识了。因为我在这里没有遭到驱赶,所以我不再频繁地离开,只有在觅食的时候才会离开一会儿。我会在他的兄弟离开的时候下去陪他,他会给我读他的画本,虽然我听不懂,但是他的声音很好听,和我的声音有天壤之别。

那些人们还时常回来这里,但每次我都会冲出去对他们大声喊叫,让他们不敢接近这里,这是对nightmare让我留在他身边的回报。再说了,我也不想他们打扰属于我们两个安静时光。

一天,我有些饿了,我像往常一样对nightmare挥挥翅膀,表示我要离开一会儿,他很担心。事实上,他看起来很需要陪伴,即使我只是一只又黑又丑的乌鸦,但也算他的同伴。但我还是离开了,我真的很后悔,要是那时我能克制一下下我自己,那个会给我读故事书的温柔的小骷髅或许就不会消失了?

我在草丛里饱餐了一顿美味的虫子,心满意足地回到熟悉的树旁边。眼前的景象真让人恐惧,天空完全黑了,颜色和那棵以前还是绿色的树一样,一只令人畏惧的怪物站在树旁,他全身流出任何生物都不想触碰的黑暗物质。一群人类围在他身边,摆出攻击的架势,黄衣守护者倒在一旁,身上布满了踩踏的痕迹。

但最重要的一点,我在那个黑色怪物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。我的不详终于害到了唯一一个对我友好的生物?我绕着天空凄厉的嚎叫,叫声响彻着,为我离开的那个温柔的朋友惋惜着。



作者小记:感觉nightmare和乌鸦有点像啊,一样遭受到了无端的毁谤,所以写了这个。小月饼最初并没有做错过什么,但人们的偏激,他们无法相信一个代表着邪恶的存在。他真的好孤独,或许如果他有个朋友就不会那样了吧,不由得那么想。

想看dreamtale的故事的话,这里有B站的视频号:BV1Ux411H7Ak

真的很棒,不管是音乐还是剧情。

我爱nightmare(´∀`)♡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