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快点带路,不要磨磨蹭蹭的!”undyne一脚踢向前面的怪物,走到雪镇的溪边。

“女……女王陛下,这里就是了,我……我已经带您找到了,我可以走了吗?”可怜的瘦巴巴的小怪物哆哆嗦嗦地站在undyne的旁边,身上还湿答答的,水不停地滴在地板上。

“放你走是吗?”undyne笑着俯下身看着小怪物的眼睛。

“……是……是的……,我……我想回家了。”undyne的笑让小怪物更害怕了,他甚至都不能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“那可不行,小家伙,你知道的,我们已经被困在这里很久很久了,我们需要一个人类灵魂,不是吗?所以,现在你还想回家吗?”女王笑着摸摸小怪物的头,靠近他的耳朵轻柔地说话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,我不知道!我想回家找我的妈妈,呜呜呜呜呜呜!”小怪物情绪稍微和缓了一点,小声地啜泣起来。

“我都和你那么耐心地说了,不是吗?”undyne叹了一口气。

“那为什么你还没听懂我的话!我都和你说了,你要留在这里帮我们找到那个人类!一个个的,都没有丝毫用处!”undyne狠狠地抓住小怪物的脸,把他提起来对他吼叫着。

“……”小怪物已经被吓傻了,忘记了哭泣,只能在undyne的手上颤颤巍巍的发抖。

“女王陛下,发现一些疑似人类的踪迹!”一名守卫结束了搜查,前来汇报自己的见闻。

“什么?快指给我看看!”undyne把小怪物抛到另一名守卫的怀里:“看好他,别让他给我跑了!”

“是!”皇家守卫回答道。

“就是这里,女王陛下,这颗河边的树上发现了一些可疑气味。”守卫汇报他的发现。

“嗯……,这里有些奇怪的味道没错。”undyne伸手摸了摸树干,有些潮湿,有红色的液体沾到了手上。

“这是……血?这里,还有这里,全都是!我就知道!哈哈哈哈哈,这是人类的手印,他还没走远,快搜!”undyne狂笑着拍着大树树干,树枝摇摇晃晃的,有雪从上面落下来,砸到地面上。

“等等!”horror从瀑布的方向走过来,来到女王面前。

“sans,你又想做什么?别忘了,papyrus还在我的手上!”undyne警惕着horror的突然到来,亮出了手上的长矛。

“等等,尊敬的女王陛下!”horror微微冲undyne俯下身,“您这不是第一次用papyrus威胁我了,您不是知道吗?这个方法总是非常的有用。”

“我来这里,是想提供一些情报。用来换回我那可怜的惨遭朋友背叛的兄弟,您觉得这样可以吗?”horror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说来听听。”undyne收回魔法长矛,示意horror继续说下去。

“我的一个朋友说他刚刚看到了那个人类,他往遗迹的方向躲了,因为有人和他说过,遗迹的大门皇家守卫是进不去的。”

“什么!如果那个人类进去了遗迹,我们要找到他就麻烦了!不过,我要怎么才能相信你说的是真话?”undyne不太信任地看着horror。

“女王陛下,我对我兄弟的真心,应该没有人会怀疑,我需要你保证我的兄弟没有受到任何伤害。”horror没有回答ndyne的疑问,但提起了papyrus。

“好吧,我就相信你这一次,我就不再去麻烦alphys,我要快点找到人类,让她开心一下。”

“你们!”undyne命令皇家守卫:“立刻出发去遗迹,把那个人类灵魂带回来!至于你,sans,事成之后,我会把papyrus安全带回来的。”

“谨遵女王陛下的命令。”horror行了一个礼,目送undyne离开。

“女王走了?”

“女王终于走了!”

“耶!”

“我们熬过去了!”

“她怎么去另一边了?”

“她要去遗迹吗?”

“这就是政治,别管!”

雪镇的怪物们松了一口气,纷纷庆祝女王的离开。

horror走到家面前,怪物们都给从女王手中救了他们的horror打招呼。

“是sans!”

“sans,你太棒了!”

“谢谢你!”

“我们的镇上有一名值得信赖的伙伴!”

“呵呵,是吗?”horror笑了几声,“那我还挺想打破这样的局面的。”

看着horror脸上不怀好意的微笑,村民们噤声了,都默默离开horror的身边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的脸,这只是个玩笑,伙计们,哈哈哈哈!有趣的是你们的脸,哈哈哈哈哈!”horror笑得很疯狂,大家相视无言,不再逗留在房子外面,一个个都进屋去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