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“frisk”这个名字会让你如坠地狱

“你好,frisk,这里是我的领域。我很开心你能回来,毕竟也是你的力量将我从死亡中唤醒,我想我该谢谢你。”chara向frisk微微鞠了一个躬。

“你拥有的人类灵魂,你拥有的“决心”,确实属于你,以前我醒来时还很疑惑呢?但多亏了“他”,我知道了我重生的目的。力量,仇恨,我将会拯救这里。对于我们而言,那些我们的家人朋友需要我们,让我们杀掉所有人获得力量,抹除这毫无意义的世界,前往下一个吧。在那里,一起都会变成最完美的样子。=)”chara眼睛里慢慢流出了黑色液体。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frisk捂住了自己的红色决心,拒绝了chara。

“为什么不呢?来吧,frisk,这会很有趣的。”chara手遮着嘴微微笑了几下。

frisk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
“看来交谈失败了,但我好像从来没说过……这 件 事 情 会 由 你 来 决 定!”chara发出刺耳的笑声,周围黑色的背景里红色的刀子颤动着,它们在缓缓地向frisk靠近。

红色的刀痕划过frisk的决心,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。

“what?这不可能!我的力量,它不可能对你毫无作用。这次一定是没命中,再来!”chara脸上闪过一些慌乱,随即又笑了起来,只是这次的笑容多了一点心虚。

frisk的四周再次挥舞着刀子,但这次依旧没有伤到红色的决心半点。

“我……怎么回事!?”chara看起来很烦躁,而且马上就要爆发了。

“chara?”frisk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“什么事?!”chara没有耐心地回答。

“你杀不了我对吗?”frisk肯定地开口。

“额……对……,但我依旧不会放弃的,你听好了,我要让我的朋友们得到自由!”chara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。

“那我想我可以帮你?”frisk说。

“什么?你要帮我?”chara发出疑问。

“但不是现在,chara,我依旧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朋友,这点永远都不会变。”frisk也有自己的坚持。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chara妥协了。

“我想去认识一下地下世界的怪物们。”frisk说。

“就这样?”chara不敢相信的说。

“就这样,但最好能和他们做好朋友!”frisk开心的想象着。

“啊!”chara扶额,“从种种情况来说,你真是个怪胎!”

“好像是呢。”frisk笑了。

“好吧,只要你完成这些愚蠢的交朋友游戏,你就愿意把决心交给我?”chara询问frisk。

“对”frisk坚定地回答道。

“那好吧,合作愉快。不过你要记得,如果你敢反悔,我依旧会不择手段地杀了你的!”

“我懂了,合作愉快,chara!”frisk朝chara伸出手。

“嗯,frisk。”chara不情愿的伸出手,他们两个的手交握在一起,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共识。

咕……谁的肚子传来超大的响声,打破了这个和谐(?)的场面。

“啊,我饿了。”frisk拍拍肚子说。

“刚刚那一声还真响。”chara拍拍被吓到的小心脏。

“去看看toriel有什么好吃的吧!”frisk走向前方的大门。

“喂,别无视我!”chara对无视他的frisk大喊,然后飘向他……



作者小记:总的来说就是chara想开创一个不会有玩家的时间线,这样大家的命运就不会被玩家所左右,就会得到幸福。

而frisk是想要自己体验一下玩家走过了的路,毕竟看着别人做事永远不会比亲身体验来的快乐。

还有为什么chara会伤不了frisk呢,大家可以猜猜看。٩( 'ω' )و (先不剧透)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