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咚咚咚!”frisk敲了敲蜗牛农庄旁边的其中一个

蓝色小屋的门。过了一会,他听到了一些回应,虽然超小声但frisk还是听见了,他打开门走了进去。

“哦,你真的来了?抱歉,我…没有料到你会来……”Napstablook(小幽灵)躺在地板上,头上戴着没有连接任何音乐设备的破旧耳机。他看见frisk来了,就慢慢地从地上立起来,脸上还带着泪痕。

“招待不周,就当在自己家里一样吧,虽然你已经体验过了,而且这里没有比以前整洁了,但还是谢谢你的来访。”Napstablook的眼泪没有停下,还是默默地从白色的小脸上簌簌地落下来,他看起来很伤心。

“小幽灵,你怎么了?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?”frisk给了Napstablook一个鼓励的微笑。

“哦……没什么,你看起来还是和以前在遗迹一样那么好,谢谢你。我很想帮你拿点东西吃,但很不巧,幽灵三明治已经没有了……”Napstablook看起来好一点了,但他依旧没有笑。

“没关系的,小幽灵,让我们听点音乐吧。”frisk想打开Napstablook最喜欢的音乐CD,希望他能开心一点。但当音乐开启时,里面只有传来嘶哑的机器咔咔声,音乐声断断续续还卡带着,令人毛骨悚然。一听到这个,frisk立马关掉了音乐。

“呵呵……”frisk干笑两声。

“哦……我的CD从很早以前就坏掉了,地下世界也没有卖了,现在的大家都不想再为音乐付出什么了。哦不………我又想哭了……”Napstablook的眼泪开始变多了,frisk不小心被飞溅的眼泪滴到,损失了一些hp。

“小幽灵,别哭!”frisk捂住被溅到眼泪的手臂,无视在旁边生气地跳脚的chara,再次用友善的微笑和话语鼓励Napstablook。在这种情况下,就连temmie也在一旁不安的用脚丫挠着地板。

“我们看电视吧!”frisk注意到一旁的电视机,想到mtt,感觉有了办法。

咔,电视机打开,上面没有MTT的身影,只有彩色的条码。

“没有的……Mettaton也好久没有新节目了,他看起来也很忙的样子,自从女王聘用他之后,他就再也不录制节目了。”小幽灵看起来伤心到了极点。

frisk看见他这个样子,决定做点什么。他想了想,对小幽灵摆了一个很像mettaton的,看起来一定会很受欢迎的姿势。

“……”Napstablook看起来被吓到了,眼泪都不流了。

“嘻嘻……”frisk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“你……真的很好,我……谢谢你为我做这么多,多亏了你,我的心情好多了。”Napstablook对frisk露出一个久违的笑容。

“我没有再离开家附近是因为,大家都看起来比以前更苦闷了,就连遗迹里也充满了奇怪的感觉。自从那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很伤心,但我今天重新遇见了你,你和以前一样治愈了我,我很开心,谢谢你!”Napstablook对frisk表示感谢。

“再见,frisk,这是你的名字?我记住了,frisk,希望能再次见到你。”Napstablook知道frisk要走后,把他送到了路口。他看起来自信一点了,至少不会只在家门口徘徊了。

“嗯,再见,小幽灵!”frisk对Napstablook挥挥手,这个地下世界的妖怪也不见得都是坏的嘛。

“接下来,我们快点去tem的家吧,快点快点,偶们temmie都会很欢迎你的!”temmie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带frisk回自己家了。

“好的—_—”frisk无奈地被temmie用爪爪扯着裤管,跟着他的脚步前进着。

“sans对不起,我还需要一些时间,等我一下子,我会回去的!”frisk一边走一边在心里向远方的sans默念着。



“游戏?flowey,你在说什么啊?”aliza对小花的话表示不解。

“哦,不用担心,aliza。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,游戏内容呢……”flowey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:“就是我把你带走,直到frisk回不来或者我重新获得能掌握这个世界的控制权,一旦这个游戏开始,就算你死亡也在所不惜哦,哈哈哈哈哈,这只是一个好主意!”

“什么意思?flowey,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吗?”aliza对flowey的话感到有些害怕。

“对啊,我是你的好朋友!好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,你说对吗,aliza?”flowey将脸凑近aliza,亲切的用花盘蹭蹭aliza的脸颊。

“嗯……”aliza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这就对了,aliza,让我们一起走吧!”小花拉着aliza想要离开。

“可是toriel他们……”

“快走,我没耐心了,还有不要再用你假装可怜的脸对着我!”

“你要带谁走啊?小杂草。”一个声音从房间外传来,随即门开了,手里拿着意大利面的sans走了进来。

“啊,我就不应该听你这小蠢货浪费时间的,不然现在这个微笑垃圾袋就不会来碍事了。”flowey气急败坏的说。

“我数三下,把那孩子放开,否则你就会有一段坏时光了!”sans的左眼眼睛亮起来了。

“你以为我会乖乖在这被你这个垃圾袋威胁吗?我不会放弃有趣的事情的,我还会再来的!嘻嘻!”flowey钻进墙角不见了。

“呵,跑得挺快。”sans轻哼一声走到床边,将手里的意面放到桌子上。

“sans!”aliza猛地扑进sans的怀里。

“嘿,没事了,孩子。吃点意面吧,这可是papyrus专门为你做的。”sans拍拍aliza的肩膀,让她看向意面。

“嗯!”aliza擦擦脸上的泪水,拿起意面吃了几口,相比第一次吃到的味道,这碗意面已经很不错了。

“慢慢吃,papyrus做了很多。”sans笑着坐在旁边的椅子看着aliza吃饭。

“好!……sans?”aliza看向sans。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