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二次元的跳跳糖

我在B站也发布了我的文章(樱烛12581),喜欢的话多多评论一下,让我们一起探讨吧(^_^)
我有了一个粉丝群:555276779(我不经常在,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)

当horrortale 和 undertale人类互换

“让我来看看undyne现在在哪里,我已经解决了papyrus这个麻烦,是时候去和undyne汇合了。”alphys操作着仪器,机器上的屏幕有些黑屏了,alphys只能调用一些仅有的显示屏。

“只要我们从地底出去,一定可以让undyne开心的。”alphys脸上映出屏幕的绿光,还带着不正常的笑容,看起来十分慎人。

“嘿,alphys,你看起来很高兴,有什么开心的事吗?”一个身影出现在alphys背后,他的手上似乎闪过一道银色的光芒。

轰隆一声,alphys被吓到了,她碰倒了旁边的东西,狠狠摔到地板上。

“s……sans,你……怎么?我明明锁住了!”alphys语调带着一丝颤抖。

“哦,你忘记了吗?alphys,别看我这样,我可是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,有那么一两个小方法来这里,不是很正常吗?”horror把斧头拿到身前,对准alphys。

“是……是啊,我……应该知道的,嘿…嘿……,所……所以你想找我干什么,我现在很忙的……”alphys干笑几声,头上聚集了大滴大滴的冷汗,不停地顺着脸颊滑下来。

“哦,别这么生分嘛,alphys,我们好歹已经共犯难了那么久,我们之间可是能互相打开脑子的好朋友,不是吗?”horror笑着,眼睛里却没有带着一丝笑意。

“……”alphys不敢看horror,移开了视线。

“so,朋友的寒暄结束了,我也该提到正题了。alphys,我问你,我的兄弟papyrus去哪了?”horror手上的斧头逼近了alphys,horror看起来很想知道papyrus的行踪。

“pa…papyrus!我……我是说他,他不见了?这真是太遗憾了,我是说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他在哪里,所……所以你现在可以走了吗?我要去找undyne了。”alphys颤颤巍巍的站起身,想要离开这里。

“等一下,alphys,你看起来并不是不太了解的样子啊,我需要你再好好想想,我的弟弟papyrus他,到底在哪里!”horror抓住了了alphys的肩膀,斧头也移到了她的脖子上。

“!”alphys被架住了,动弹不得。

“还是说,你缺少一些刺激才能想起来?”horror移动着斧头,锋利的边缘贴近了alphys的皮肤,她身子抖的更加快了。

“哦!我知道了。你想让undyne也像我这样对你敞开心扉,我懂了,我这就去帮你,不用客气。”horror收起斧头,他告诉alphys他要去找undyne。

“什么!等等,别去!我说,我都说!papyrus就在秘密实验室,我把他关在那里了!”alphys听到undyne有危险,立马告诉了horror,papyrus在哪里。

“什么,你竟然敢这么对他!”horror眼睛里的瞳孔消失了。

“你  会  葬  身   此  地!”horror朝alphys挥下了斧头。

“undyne……”alphys挣扎着朝前面屏幕里的undyne伸出手,又垂下了。

“papyrus,不要有事,我这就来了!”horror转身急切地往秘密实验室前进,留下机器屏幕前的一堆尘埃。


“呼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papyrus喘着粗气,他被alphys推近门之后,身后那些白色的怪物就突然发动了攻击,虽然papyrus没有料到这种事情,但求生的本能还是让他召唤出了了骨头格挡。

“呜……呜呜……好……饿,救救……我们……”那些白色怪物低声吼叫着,好像说着什么。

“嘭嘭嘭!”他们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着骨头墙壁,papyrus只能勉强用魔法维护着,用骨头将自己和他们隔开。

“快要,坚持不住了。”papyrus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魔法了,他自从sans变样了之后就一直被sans牢牢绑在身边,sans不允许自己离开他太久。只是这次,他被undyne逮住了。

“papyrus!pap!你在吗?”门外传来有人敲门的身音,接着门被狠狠的撞开了。

“pap!”horror一进来就奔向papyrus,当他看见那些融合怪的时候,他召唤出骨刺,把他们狠狠钉在墙壁上,怪物们发出一声哀鸣,结束了痛苦的生活,化为了灰尘。

“s…sans,我……”papyrus晕过去了。

“p…paps……”horror看起来很不知所措,但他很快就镇定下来,将papyrus背了起来,带离实验室。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